愛情的源頭-泰民  

感謝點點製作的首圖ya♥

 

-----要開始嘍緊張嗎-----

 

「只要到一個新的環境,所有事情都能有重新開始的機會。

  我一直這麼相信著,相信那些擾人的回憶也會隨著新的開始而消失。

  所以現在我才會站在這個地方;世界高中,我來了。」

一邊這麼想著的曉星,一邊露出了微笑。

點點:星,在想什麼笑那麼燦爛J?”

曉星:沒事。在想著我的信仰J !”

點點:摁,那我們快點進去報到吧J

 

*走進了校園之後,立即引起了一陣騷動。

女同學A那不是曉星和點點嗎?她們怎麼會出現在我們學校?!!!”

女同學B?!真的欸 ! 是那個超級火紅的素人藝人[星雅二人組]

女同學C她們的每一場表演我都有去啊啊啊,我還有簽名唷!!!!!!!!!”

男同學A在幹麻? 興高采烈的樣子。

男同學B對啊,倒底在興奮什麼?我也想知道。

女同學ABC異口同聲:最火紅的素人藝人[星雅二人組]出現在學校了啊,你們不知道她們嗎?”

男同學A真的假的?!我超喜歡曉星彈吉他的樣子!”

男同學B我喜歡點點美妙的歌聲 ! ”

*同一時間

點點:星,教務處在哪裡呀?要去那裡找主任先報到才能知道我們的班級及導師。

曉星:我也不知道呢。曉星聳聳肩

點點:要不要問問他們呢?裡面有一個是常常來看我們找我們簽名的秀美吧?!”指向旁邊正在討論她們的三女兩男

曉星:?!真的是她耶,每次表演完她都會來找我們聊天,那我就去問問吧J說話同時也拍了點點的肩

點點露出欣慰的微笑,心裡想著:還是星最可靠了。

曉星一邊微笑一邊朝著騷動的人群走過去。

曉星:哈嘍,你們好,我是今天剛轉來的曉星,請問你們能帶我們去教務處嗎?我們必須要報到可是不知道路。

女同學C<秀美>....然可以 ! 為妳們服務是我的榮幸 !”

曉星:那就謝謝妳嘍,我記得妳叫秀美對吧?”<曉星心想好可愛竟然結巴了

秀美:對啊,原來妳們記得我><”

曉星:死忠的小粉絲怎麼能不記得?下次再來找我們聊天吧 !”

秀美:好窩,走吧帶你們去教務處J

曉星:點,走嘍~秀美要幫我們帶路 ! ”

點點:秀美,謝謝妳嘍。

秀美:不會啦真的不會><”

男同學AB好羨幕秀美哦…”

女同學A唉,早知道就多跟秀美一起跑活動了

女同學C幹麻啦你們?!以後就同校啦,見面熟識的機會多得是呢~”

男同學B也對齁~同校欸,真爽 !

女同學A好了啦快上課了回教室吧。

男同學A拉著男同學B說著:走吧。

*同時間先走的那三人

秀美:不過妳們怎麼會轉來世界高中呢?”

點點:....”點點緊張的目光飄想曉星

曉星:因為我在之前的高中發生了一些事情,我覺得很不開心,才決定囀壆。不同於點點的慌張,曉星輕描淡寫的告訴秀美。

秀美:~原來,那就繼續在世界高中創造美好的回憶吧J好開心能跟妳們同校 ! ”

&點:我們也很開心呢 ! ”

*聊天聊著不知不覺到了教務處門口。

秀美:到了,快進去吧,有需要再跟我說,我在105J

點點:好的,謝謝妳嘍。

曉星:趕快回教室吧,遲到就不好了!”

秀美:好,妳們快進去吧。

這時點點已經敲了門也得到許可打算要進去了。

曉星也趕快跟秀美說再見,跟著點點的腳步走進了教務處。

主任:泰民啊,表演的事就先這樣決定樓,已經上課了你先回教室吧 ! ”

泰民:好的,如果有需要我會再來找您的。

點點:主任好,我們是今天轉來的轉學生,我是李熙雅,她是李曉星。

就在點點說話的同時,曉星與泰民四目相交。

雖然只是短暫的一霎那,但彼此的樣貌已謹記在心。

主任:把妳們的資料拿給我吧J

點點交出資料後看曉星還愣在原地沒動作,出聲喚了她。

點點: ! ! 發什麼呆?要交資料了。

曉星這時才回過神來,回應:..

也拿出了背包裡的資料交給主任。

主任:李曉星、李熙雅,妳們的班級是102。導師是全娜珍。等等妳們就去一年級辦公室找她,她會帶你們去教室上課,並告訴妳們宿舍在哪及房間號碼。

點點:好的。謝謝主任,可是….”

主任:怎麼了嗎?還有什麼問題嗎?”

點點:我們不知道教師辦公室怎麼走….”

主任:這樣啊..沒關係我帶妳們去好了。

曉星:真的嗎?麻煩主任了 ! ”

主任:不會,我們快走吧。

*教室辦公室

主任:全娜珍老師,這是妳們班上新來的轉學生。

娜珍老師:好的,謝謝主任,剩下的就交給我吧。

主任:那我先走了。

辦公室所有老師:主任慢走。

娜珍老師:李曉星、李熙雅,妳們的房間號碼是215,五人房,裡面已經有三位學姊,入住時記得好打招呼唷。

曉星:好的,謝謝老師指導。

娜珍老師:這是課表及社團報名表,還有一些學校的相關資料和學生手冊,報名表最晚明天午休要交,才能安排妳們去報到,看現在離下課還很久,我們去逛逛校園認識環境吧 !

熙雅:好的,勞煩老師了,不如就趁這個時間去認識一下有什麼社團吧 ! ”

娜珍老師:好啊,我們走吧。

*經過了各社團的練團室及社辦之後

娜珍老師:好了 ! 參觀完了時間也差不多了,進教室吧 ! ”

&點:好的,走吧。

 

-----結束嘍期待下集-----

 

嗨哈哈,第二集大概星期三出ㄛ

趁現在有空先趕快出到4or5

點文明天也會出唷嘻嘻 >_<

 

想知道曉星跟點點進入102之後的事情嗎?

敬請鎖定第二集♥♥♥ 別忘記給個推^_<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嘉玟 嘎玟 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