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民  

明恩贈。

 

嗨這裡是好久不見的咪兒♥

大家有沒有想我啊<#

覺得抱歉曉說還是沒更新 .. :'<

發分享那天手殘按到刪除啦 ..

不過 ! 請相信我再等等我 :)

我不會讓妳們失望的啦 :3

到時候我會親自去通知主角們唷 ><

Than .

咪兒現在會轉變成半隱的狀態ˊˋ

嗚嗚我也不願意但是時間真得不夠用 ..

希望大家可以等我CB哈哈哈哈=))

只是真的會滿久的 -3-

所以 !! 我要來送禮物啦 AUA

只是我的方式比較不同,請大家填單 :3

要順便附圖給我#有點小代製的fu

然後只有靜貼跟靜簽因為我只會這樣子QAQ

我會點人但沒被點到的也可以填哦 :>

*Forever love

點點,抽藍,恩媛,明恩,

韓賢,恩海,芬妍,林呆,

娜恩,阿煜,涵琳,孝賢,

西瓜,

還有一直很follow我小說的神人理櫻

跟應該不太記得我的神人等級萌亞愛

哦我想到再補充xDDD

順序不代表什麼啦嘿嘿

想對妳們說的話會連同禮物一起放上來 :D

請耐心等候 ♥♥♥

沒被點到也可以填單啦當作大放送 !

 

This is For HEEON♥

嘿我親愛的寶 <3 一周年好快的說 !

然後哇我覺得不必再多說什麼了##

因為之前都講過了嘿嘿A____A

也謝謝妳一直都沒有嫌棄我 <3

總之我們小說一起加油哦愛妳MUA :-*

熙雅靜貼

 

This is For EUNZY♥

嗨e製圖神人理櫻 !!

從無名就知道有妳這號人物了#

記得以前好像有勾搭過妳一次(?)

然後謝謝妳一直支持我的小說窩^U^

嗚嗚不小心毀太嚴重於是再送一張靜簽彌補ˊ3ˋ

理櫻靜簽  

理櫻靜貼  

This is For MYUNGEUN♥

嘿可愛的明恩老婆兒 <3

謝謝妳超級體諒超級支持 !!

謝謝搬進痞克而遇見妳 :D

我們要一直一直好下去哦>U<

咪兒愛妳 :-*

明恩靜簽  

-*

所謂表單

姓名:()

屬名:()

圖片:()

想要:()

備註:()

這樣結束

-*

其實備註是打爽啦<欸不是

因為字那些都是隨我個人靈感 :P

總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

點到的人都要來哦啾咪 :-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嘉玟 嘎玟 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