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到妳,我一定要學會勇敢。
點點,妳的心裡還有我的一席之地嗎 ?

燦禧:”L.Joe ! 呀,你是怎麼了?整天都心不在焉的樣子。”
秉憲:”有嗎..我都沒發覺。”
帽子:”等等現場演出的時候可別恍神啦,加油 !” 拍肩
尼爾:”打起精神啊小雞~~~~~~~~~”自嗨中
秉憲:”知道了啦謝謝你們。”終於露出微笑的L.Joe
*回到休息室
創造:”怎麼了?是因為熙雅?”
秉憲:”三年了…我離開她三年了…為什麼我竟然會想要離開她…”
創造:”還愛她,就去找她吧。”

時間回到三年前;相識的那一天
當時正在便利商店打工的我,不經意看見了耀眼的妳。
基範:”什麼呀?!李秉憲你幹麻一直盯著客人?”
秉憲:”啊..”
基範:”哇嗚看來我們小碁也有了一見鍾情的對象嚕。”
秉憲:”沒有啦別亂講話了哈哈哈哈哈哈”
這時,熙雅拿著餅乾及飲料來結帳。
熙雅:”不好意思,請問這樣多少錢?”
打鬧的兩人瞬間停下動作,基範先反應過來幫熙雅結帳。
基範:”今天哥哥請客,不用錢 ! ”
熙雅:”這樣好嗎?我還是付錢吧。”準備拿出錢包
基範:”不用不用,看妳還想要什麼再去拿,哥哥請客,不過…..”
熙雅:”不過什麼?”
基範指著秉憲:”妳必須告訴他,妳叫什麼名字、生日那些等等”
秉憲:”呀 ! 金基範你這是幹麻 ?”說著推了基範一把
看到秉憲的反應,熙雅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熙雅:”嗨,我叫李熙雅,你可以叫我點點。”對著秉憲伸出手
秉憲愣了一下,馬上將熙雅的手握住。
秉憲:”熙雅..熙雅..真是個好名字 ! 那我以後就叫妳點點可以嗎?”
點點:”可以呀哈哈,可是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! ”
秉憲:”那個..我叫李秉憲 !! ”連忙將自己的名牌舉著給點點看
點點:”知道了~”
秉憲:”那..可以給我賴嘛?”
點點:”好啊 ! ”
就在兩人交換完賴、手機號碼及生日之後…
基範:”李秉憲趕快進來換衣服,換班嘍~~”
秉憲:”好,馬上去。”
點點:”快去換衣服吧,我先走了”
秉憲:”等一下 ! ”
點點:”怎麼了 ? ”
秉憲:”等下能陪我吃個飯嗎 ? 妳有約的話也沒關係不行的話直接拒絕我也沒關係 ! "
點點:”好啊,那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秉憲:”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邊大吼邊衝進休息室換衣服
熙雅看到秉憲那樣子忍不住笑了。
基範:”瞧你爽成那樣子,別忘記要請哥哥好好吃ㄧ頓啊。”
秉憲:”知道啦知道啦~走嘍,掰。”
基範:”你這小子真是..唉”
*店門外頭
秉憲:”抱歉抱歉,有沒有等很久?”
點點:”不會啊你很快就出來了。”
秉憲:”那..我們走吧 ! ”
點點:”要吃什麼呢?”
秉憲:”帶妳去吃我的獨家美食 !! ”
點點:”是什麼是什麼?!”
秉憲:”關東煮,超級無敵好吃。”
*一路聊天到了關東煮店
秉憲:”到了,我們進去吧!”
老闆:”歡迎光臨 ! 啊~是你啊 ! 今天還帶了女朋友來哦?”
秉憲:”哈哈別鬧了,點餐~2碗招牌,2杯特調。”
老闆:”好好好,馬上來。”
點點:”不跟我介紹一下餐點嘛?”點點笑著說
秉憲:”啊對齁,他們這邊的招牌就是關東煮的所有料都有,便宜又大碗,又很好吃。”
點點:”那特調呢?”
秉憲:”那是老闆自己研發的蔬果汁,超好喝的,當初會研發是因為學生們也很喜歡吃他的食物但又不能喝酒,於是才有特調。”
點點:”原來,啊對了我是首爾大學的學生,讀傳播設計科,你呢?”
秉憲:”咦?!我們同校耶,我讀表演藝術科。”
點點:”哇嗚,你是唱歌的嗎還是演戲的?”
秉憲:”我主修饒舌,舞蹈是副修 ! ”
點點:”饒舌耶超級帥氣的 ! ”
秉憲:”下次有機會唱給妳聽吧。”
點點:”說好的唷,打勾勾 ! ”伸出手
秉憲:”好~”勾上她的手
老闆:”好了好了,餐點來了。”
點點:”謝謝老闆。”
老闆:”不用謝,小姑娘,妳可是秉憲第一個帶來我店裡的女生呢 ! ”
點點:”咦 ?! 真的假的 ?! ”
老闆:”是啊,以前他都自己來吃,偶爾帶著基範來吃。”
秉憲:”多話的老頭,還有客人啦快去招呼 ! ”
老闆:”小傢伙還懂得害燥啊,好啦我去忙啦你們好好聊啊~”
秉憲:”快滾~~”
點點見狀在一旁笑得很開心。
秉憲:”笑什麼呢?”
點點:”你臉好紅。”
秉憲摸摸臉:”真的假的,一定是太熱了。”
點點:”快吃吧,我等不及想開動了 ! ”
秉憲:”摁 ! ”
*兩人嘻嘻哈哈的吃完了以後
秉憲:”老頭,我們走嘍 ! ”
老闆:”慢走啊,小姑娘記得下次還要來啊。”
點點:”好的。”
秉憲:”要我送妳回家嗎?”
點點:”不用啦我自己坐車回去就好了,你趕快回家休息吧,看起來很累。”
秉憲:”這樣啊..那好吧,到家後打個電話給我吧 ”
點點:”好的。學校見嘍。”
秉憲:”摁,掰掰。"
*兩人各自到家後
點點撥了通電話給秉憲
點點:”喂?”
秉憲:”點點,到家了嗎?”
點點:”是啊,平安到家了 ! ”
秉憲:”那就好。”
點點:”你呢?到家了嗎?”
秉憲:”剛到呢,正在準備上課的東西。”
點點:”那你收拾完早點休息吧,掰掰。”
秉憲:”摁,妳也是,掰掰。”
掛上了電話之後,點點就準備去洗澡了。
而秉憲也只是繼續收著東西。
叮咚~
正在洗澡的秉憲自然沒聽到這鈴聲
另一方面點點則是焦慮的想怎麼還沒回
秉憲一洗好澡出來,看到手機上面顯示,
點點:明天要一起吃午餐嗎 ?
秉憲看到超開心,立馬回覆。
秉憲:好啊 ! 約在哪 ?
點點:就餐廳門口吧,還是我去找你 ?
點點:不過怎麼這麼晚才回ToT
秉憲:抱歉抱歉,剛剛在洗澡。
秉憲:我去找妳然後再一起去好了 !
點點:好啊 ! 那就這麼說定嘍 !
點點:晚安 ! 早點休息 ^_^
秉憲:晚安。 ^_<
*隔天中午,傳播設計科,熙雅的教室門外。 <剛好是情人節>
秉憲:”不好意思,請問李熙雅在嗎 ? ”
藍ㄦ:”找點點啊,等一下哦。”
藍ㄦ走到點點身旁
藍ㄦ:”點,外頭有個帥哥找妳 ! ! 是誰啊,我怎麼都不知道蛤:>>?”
點點:”等等再跟妳解釋 ! ”
走出教室外的點,看見走廊兩側各有一排人
點點:”秉憲,這是怎麼回事 ? ”
秉憲:”李熙雅,我喜歡妳,雖然我們才認識不久,但我的心裡已經滿滿的都是妳了。”手拿著99朵玫瑰花花束,單膝下跪
旁邊兩側的人及教室內的人開始起鬨” 答應他 ! 答應他 ! 答應他 ! ”
基範:”熙雅妹妹,妳就答應他吧,這99朵玫瑰可是不少錢欸 ! ”
點點拿起了花束,並伸手扶起秉憲
點點:”李秉憲,我答應你,從第一次見面,你帶我去吃飯,憨厚的模樣就吸引著我,我們在一起吧 ! "
秉憲聽到後,緊緊的抱住熙雅,激動得差點落淚。
熙雅:"好了啦~我快不能呼吸了 !! "
秉憲連忙放開熙雅,慌慌張張的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點點:"看看你,臉紅成這樣,真可愛啊我的憲。" 熙雅說著就伸手去捏秉憲的臉
這時秉憲就抓住了熙雅的手,十指交扣,說:"走吧,吃飯 ! 我餓餓。"
In 餐廳內
曉星:"呀 ! 李熙雅 !!!!!!!!!!!!!!!! "
點點:"歐妮~~~~~~~~" 跑過去飛撲#
曉星:"我才去受訓一個月而已诶,這麼想我啊 ? "
點點:"當然啊,藍也很想妳呢 ! "
曉星:"我也很想妳們,藍呢 ? 妳怎麼是跟秉憲一起來 ? " 曉星一臉疑或
點點:"妳怎麼認識秉憲 ? 我才不告訴妳呢,除非妳先說身旁這是誰嘿嘿。" 熙雅任性模式啟動
曉星:"呀,學壞了 ! 哎呀這是我男朋友 - 安丹尼爾,叫他尼爾就好。秉憲是他學弟~"摳芭樂#
點點:"原來~姊夫好 ! "
尼爾:"妳好啊妹妹 :) "
曉星:"快說 ! 秉憲是不是妳男朋友 ! "
點點:"果然什麼事都滿不住姐姐。" 無可奈何的去拉了秉憲過來
曉星:"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,秉憲可別欺負她啊 ! 不然 .. 你知道的。"
尼爾:"顆顆顆顆顆顆顆"
秉憲:"大姐放心交給我 ! "
點點:"什麼呀你們 !!!!!!!! "
於是他們就去吃飯了,途中也遇到小藍及泓彬就一起同桌了。
小藍:"星,什麼時候出道 ? "
曉星:"還不知道呢。"
點點:"說到這個,李秉憲,欠我的饒舌呢 ? " 熙雅故意板起臉來
秉憲:"別這樣,現在立刻還 ! "
於是他將湯匙當成麥克風,開始:
『yoyo ! 從見到妳的第一眼我就無法自拔 hey
妳妳妳絕對不會知道你是如此得令我著迷
天使般得面孔修長得美腿那奧妙得嗓音
un 還有那白裡透紅得臉頰
令人想要一口咬下得紅唇
妳就是我的夢中情人,李 ! 熙 ! 雅 ! 』
唱完得同時秉憲給了熙雅一個深吻。<舌頭深入的那種
餐廳內得所有人頓時羨慕
熙雅:"呀李秉憲竟然偷襲 ! "
秉憲:"不喜歡嗎 ? 我還有熱吻可以給妳 ! " 一臉賊樣AUA
小藍:"不害燥嗎哇哈哈哈哈"
弘彬:"老婆我也要~" 已經親下去了#
尼爾:"哇我們秉憲長大啦~~"
曉星:"學壞了欸你,說,誰教你的 ! "
秉憲:"當然是我們尼爾哥啦嘿嘿嘿 A___A "
曉星:"安丹尼爾 !!!!!!!!!!!!!! 你稿什麼鬼 !!!!!!!! "
尼爾:"老婆別生氣啦 !! 要補償嗎 ? "
曉星:"什麼補償 ? "
又是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吻#
於是三對吃完午餐之後就去散步了。
*五個月後
這五個月有許多人忌妒熙雅
想要偷偷整她
但都被曉星擋下來了 <太妹啊太妹
今天下午,憲&點一如往常得在散步
但秉憲得表情有些凝重 ..
熙雅:"憲 ? "
秉憲:"嗯 ? "
熙雅:"你是怎麼了 ? 發生什麼事 ? "
秉憲:"先坐著吧,有些話想說。"
於是,他們就坐下了
秉憲:"其實,我已經在公司準備出道很久了。跟尼爾同一團。"
熙雅:"哇 !!!! 天大的好消息 ! "
秉憲:"停,我還沒說完。為了我的事業,我想我們必須分手,我對妳的感情也淡了。"
熙雅:"李秉憲你說什麼 ? 再給我說一次 ! " 眼眶已經紅了
秉憲:"我們分手吧。"
熙雅聽到後淚流不止,邊跑邊大吼說:"我恨你,永遠別出現在我面前 !"
秉憲看著熙雅跑走,也流下了眼淚 ..
熙雅,對不起 .. 如果我現在不跟妳分手 .. 公司及學校的人恐怕會對妳不利 ..
我只好這樣做了 .. 雖然這是一個不勇敢得方法 .. 但至少妳不會受傷 ..
*
熙雅分手後一直過著魂不守舍的生活
小藍租了一間房子照顧熙雅跟她一起住
曉星因為還有經紀人的工作,所以偶爾才回家一次
家裡的經濟都是靠曉星
她們也常常帶熙雅出去玩希望她開心一點
終於一年後熙雅恢復了以前得樣子,好好得過生活。
不知不覺又過了兩年 ..
"扣扣扣扣扣" 家門前傳來了敲門聲
熙雅:"誰啊 .. "
開了門,只見99朵玫瑰花。
秉憲:"李熙雅,我回來了,很想妳。"
但 ..
熙雅:"你來幹麻 ? " 冷冷得回應
秉憲:"當然是來找妳的啊 ! "
熙雅:"不需要。"
秉憲:"可以聽我解釋嗎 ? "
熙雅:"並不想。"
突然想起要出門揭曉星的熙雅,立馬關門。
秉憲:"妳要去哪 ? 我陪妳 ! " 拉住熙雅的手
熙雅:"不用了。"甩開後就急急忙忙走了
這時,有輛貨車酒駕,就這樣像熙雅衝來 ..
秉憲二話不說立馬衝上前抱住熙雅保護她 ..
當熙雅反應過來時,秉憲已經倒在血泊中 ..
熙雅:"李秉憲 ! 為什麼要這樣 ! " 抓起秉憲的手
秉憲:"我說過,要保護妳 .. " 緊緊握住熙雅的手
小藍聽到聲響聰屋內跑出來,看到這景象就趕今叫了救護車及通知曉星
*醫院
熙雅哭個不停,小藍在旁邊心急如焚
這時曉星及尼爾一起過來
曉星:"藍,妳跟尼爾先出去吃點東西吧。"
小藍:"可是 .."
尼爾:"先聽曉星的話,走吧。"
於是急診室外就只剩熙雅跟曉星
曉星:"秉憲來了 ? "
熙雅:"摁。"
曉星:"跟妳解釋原因了 ? "
熙雅:"什麼 ? "
曉星:"看來是妳不聽他解釋就衝出來才會這樣 .. "
熙雅:"姐姐妳到底在說什麼 ? "
曉星:"點,當初他要離開妳是有原因的,妳也知道我們學校常常出藝人,當時有個資深的前輩很喜歡秉憲,知道妳是他的女友後,千方百計的想找妳麻煩,學校的都被我擋下來了,她就找到公司去,讓秉憲差點無法出道,為了保護妳,他只好與妳分手 .."
熙雅:"他為什麼要自己決定 ? 為什麼什麼都不肯跟我商量 ? "
曉星:"他壓力很大,也不夠勇敢 .. 出道後他一直很想見妳 .. 很想說聲對不起 .. 但我覺得時機尚未成熟就都拒絕了。"
熙雅:"姐姐 .. 現在怎麼辦 .. "
曉星:"只能等消息了,別再哭了。"
*三小時後,醫生出來了,兩人立馬衝上前<尼爾幫忙帶小藍回家休息。>
兩人:"結果怎麼樣 ? "
醫生:"病患已脫離危險期,還好有及時搶救,但因車禍撞擊力道太大,導致病患的腳必須復健,近期內不可從事激烈運動直到康復為止。"
曉星:"謝謝醫生。"
熙雅已經飄到秉憲的病床旁邊了##
熙雅:"李秉憲,你要好起來我才能原諒你啊 .. 為什麼要那麼傻 .. 你是藝人欸不能跳舞怎麼辦 .. 我該怎麼辦 .. "
秉憲:"傻瓜 .. 我就算是死也要保護妳 .. 沒有妳就算是藝人也沒意義 ! " 非常虛弱
熙雅趕緊握住秉憲的手,說:"你要好起來你一定要好起來,我去買飯給你吃 ! "
秉憲:"不要走,留下來陪我。"
這時曉星辦好了住院手續也買了粥進來 ## <神通廣大
曉星:"吃飯。"
擺好後,秉憲說:"熙雅,餵我 ! "
熙雅:"好好好。"
吃完後,兩個人就窩在病床上睡著了
曉星也趕緊通知公司,召開記者會
隔天,熙雅在曉星的勸說下先回家打理自己
這時曉星也跟秉憲說了記者會的事,訂在下午,會來醫院採訪。
秉憲:"我要向熙雅求婚 ! "
曉星:"不先道歉 ? 她好像沒給你明確的原諒吧。"
秉憲:"那就道歉+求婚 ! "
曉星:"隨你 ! "
這時 ..
Andy : "李秉憲,我有沒有聽錯 ? 在記者會上求婚 ? "
原來是尼爾帶著老闆及團員來探病
秉憲:"Andy哥,我是認真的,她是我這輩子最想守護的人。"
團員們都默不作聲,他們都知道秉憲有多愛熙雅
Andy:"就算被退團,就算退出演藝圈也沒關係 ? "
秉憲:"沒關係 ! 她才是我的全部 ! "
Andy:"好吧,不知道粉絲會不會祝福 .............. "
聽到這哩,曉星發了line給熙雅:' 穿漂亮點再來,聽話,別問原因 '
熙雅雖疑或,但還是照做了。
*下午
記者1:"請問李秉憲先生當時的情況是怎樣 ? "
記者2:"車禍後還有辦法繼續活動嗎 ? 對演藝生涯是否有影響 ? "
記者3:"請問當時為何會到車禍現場去呢 ? "
滿堂的記者多問些諸如此類得問題
而熙雅坐在病床旁邊打理用品
當秉憲將問題一一回答完後,牽住了熙雅的手
秉憲:"今天,我想藉著這個場合,對一位我最愛的女人說幾句話。"
在場所有人震驚,攝影機都集中在熙雅及秉憲僅僅握住的手
秉憲:"李熙雅,我一生中最愛最想守護的女人,三年前我不該那樣傷害妳,我帶著後悔焦慮的心情度過了三年,只想跟妳說聲 ' 對不起,可以原諒我嗎 ?
' 我是真的知道自己錯了,沒有妳我活不下去 .. "
熙雅看到秉憲為了自己而在大庭廣眾面前這樣,覺得誠意也很足夠。
熙雅:"好,我原諒你,但請你好好保護自己好好休養。"
秉憲:"那妳願意嫁給我嗎 ? " 從口袋掏出戒指
熙雅怔住,一旁的團員及曉星小藍弘彬和所有記著們開始起鬨
"嫁給他,嫁給他,嫁給他 !!!!!!!!!! " 眾人滿心期待
熙雅:"哦.......我就答應吧,誰叫李秉憲是我今生今世最愛的男人。"
這時秉憲將熙雅拉下來深深的吻了很久##
*隔天
不論是網路上報紙上全都是秉憲及熙雅的新聞
許多粉絲紛紛表示祝福,擔心會被粉絲圍攻的熙雅鬆了一口氣 ..
三個月後,他們辦了場風風光光的婚禮,秉憲也唱了自己餵了熙雅做的自創曲。
到現在他們仍然甜甜蜜蜜的 !

秉憲:"你知道當初那首饒舌是我苦思很久地第一首創作嗎 ? "
熙雅:"果然是我老公,從今以後我要佔滿你曲子的所有角色 ! "
秉憲:"那是當然啦~啾 " 揉著頭髮
然後他們跑去滾床單生小孩了##############


終於打完了第一篇點文##
有點跳太快嗚嗚抱歉我親愛的點點TUT
等我吧剩下的ˊˇˋ

 

手殘按到刪除長篇再等等我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嘉玟 嘎玟 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